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沪指跌1.36%周K线3连阴 两市近8成个股下跌

来源: 新浪财经  2018-06-08 15:16

新浪财经6月8日消息,周五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一路下行,三大股指均跌超1%,上证50跌近2%。今日工业富联上市,开盘后秒涨44%,市值超3900亿元,位列A股第14位。盘面热点匮乏,昨日表现抢眼的金融、周期股悉数回调,南都电源、传化智联、海波重科、美尚生态、烯碳退早盘闪崩跌停。沪指本周跌0.26%。截止收盘,沪指报3067.15点,跌幅1.36%,深成指报10205.52点,跌幅1.05%,创指报1711.52点,跌幅1.09%。

从盘面上看,小米、电子制造、富士康、智能音箱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券商、有色、自由贸易港、军工、环保、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热点板块:

小米概念股午后快速走高,宇环数控、奋达科技涨停,同益股份、普路通、京泉华、瀛通通讯等涨幅居前。据证监会官网,证监会已于6月7日接收并受理小米集团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至此,小米成为CDR试点的第一单申请。

消息面:

1、据悉,6月7日中兴通讯已在美国商务部的和解协议上签字,该协议还有待于美国政府批准并在满足一定条件之后,拒绝令方可解除。(中证报)

2、6月7日,唱吧科技向证监会提交创业板上市申请。

3、6月8日24时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分别下调130、125元,折升价92号汽油、0号柴油分别下调0.10元及0.11元。

4、证监会:把发展直接融资放在更加突出位置。

5、海关总署:5月大豆进口970万吨,刷新2017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

后市前瞻:

中证投资表示,尽管目前市场仍旧面临较多不确定性,或对大盘形成一定的扰动,但从国内市场整体环境看,政策的导向基本是确定性的,扩大内需、产业升级、科技制造依旧是中国经济发展的确定性方向,因此大消费类、生物制药、军工、计算机、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等板块仍旧是后市可以重点关注的板块。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