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沪指涨0.10%实现十连阳 区块链板块持续火爆

来源: 新浪财经  2018-01-11 15:21

新浪财经讯 1月11日消息,早盘两市低开,沪指在区块链、稀有金属等板块的带动下快速拉升翻红,短暂横盘震荡后,陷入回调态势,创业板开盘相对低迷,但在题材股的带动下逐渐走高翻红。午后,沪指跌幅逐渐收窄并翻红,创业板持续走高。截止收盘,沪指报3425.34,涨0.10%;深指报11464.20,涨0.24%;创指报1084.23,涨0.73%。

从盘面上来看,区块链、稀有金属、在线教育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水泥、煤炭、钢铁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区块链板块持续保持火热行情,爱康科技 壹桥股份信雅达金证股份中科金财易见股份新晨科技远光软件安妮股份等股涨停。

午后海南板块异动拉升,罗顿发展涨停,罗牛山海南高速海南橡胶海汽集团海航创新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消息面:

1、上交所去年批准36家房地产公司发债计划 金额总计1328.5亿元。

2、中汽协:中国2017年12月新能源车销售量增长56.8%,2017年全年增长53.3%。

3、美国商会会长:全球贸易对美国经济增长非常重要,特朗普政府如果退出北美自贸协定将是一个“严重错误”。

4、中国商务部:中法企业签署了涉及核能、航天、养老、航空、环保、金融、能源综合利用等领域的商业协议,涉及金额约200亿美元。

5、IEA:由于受新能源汽车影响,中国原油需求将在2020年代末期达到峰值。

后市前瞻:

中证投资认为,多方依旧占据主动权,气势长虹的9连阳,也使得市场走向另一个高潮。但短期内对于已经获利较为丰厚的品种,投资者应适当的落袋为安;而对于还没有涨的,且有政策预期的品种还可以继续低吸,等待市场的轮动风口。

巨丰投顾认为,操作上,元旦节前以及近期有加仓和建仓的,建议短期逢高减持,耐心等待指数回调的低吸良机。此外,可继续关注成长性良好的超跌股以及个股的年报行情。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