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市场持续反弹沪指涨0.53% 券商板块强势领涨

来源: 新浪财经  2017-11-21 15:21

新浪财经讯 11月21日消息,沪深两市股指早盘集体低开,随后股指震荡攀升,沪指重回3400点,上证50指数 盘中涨破3000点。早盘,5G、白酒、房地产、金融股轮番发力,助推指数。但沪指在券商、保险、银行等金融股带动下冲高后,受存量博弈影响,中小创快速回落翻绿,临近上午收盘,创业板指数跌幅扩大,沪指也冲高回落。午后股指再度上攻,深成指涨逾1%,次新股板块探底回升,创业板指数跌幅缩窄。截止收盘,沪指报3410.50,涨0.53%;深成指报11602.10,涨1.44%;创指报1856.96,跌0.15%。

从盘面上看,券商、超级品牌、白酒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钛白粉、次新股、自贸港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券商板块早盘直线走高,强势领涨。华鑫股份国盛金控涨停,中信证券盘中冲击涨停,招商证券东方财富华泰证券第一创业广发证券等纷纷走高。

消息面:

1、近日,在广州举办的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圆桌论坛上,远洋集团副总裁谌祖元同广东省建行签订了住房租赁战略合作协议书。同时,远洋集团还与保利、碧桂园、恒大、万科、越秀等同行一道联合发起倡议,共谋落实”租购并举“之策。

2、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宣布开放无人餐厅技术,为广大餐饮商家提供包括智能点餐、智能推荐、服务通知、自助取餐、自动代扣、用餐评价在内的全流程解决方案。根据口碑方面估算,运用口碑无人餐厅技术的餐饮商家可以在有效节省用工成本的同时,让餐厅的接待能力平均提升30%以上。

3、近两日连续大涨的紫光国芯在接受信达证券等数家机构调研时表示,前三季因研发投入加大及市场竞争加剧,整体毛利率下降,导致业绩下降。目前第四季度经营好于预期,对全年业绩估计相对乐观。西安紫光国芯正在进行“高性能第四代DRAM存储器芯片产品”研发,预计明年开始进入市场。紫光集团在东莞投资1000亿元,与国芯目前没有直接关系,但不排除今后合作可能。此外,目前没有将展讯注入公司的计划。

4、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智慧能源大数据安全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该研究中心由国家电投集团和360企业安全集团共同成立,力图解决大数据时代下能源行业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

5、2018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于11月21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幕。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在会上表示,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明显效果,目前煤炭市场供需基本平衡,煤炭市场化机制基本确立。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