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港股 > 正文

恒指高开0.31%再创十年新高 友邦保险领涨蓝筹

来源: 新浪港股  2017-11-14 10:56

新浪港股讯 11月14日消息,周一,美股微升,大宗商品市场也多出现反弹,恒指周一再创新高,成交量也维持在较高的水平,显示出港股本身的动能还是充沛的。美股3大指数收市靠稳,港股ADR指数表现向好,按比例计算,收报29220点。今日开盘,恒生指数高开0.31%,报29272.1点,再创十年新高;国企指数涨0.08%,报11694.3点;红筹指数涨0.06%,报4420.13点。大市盘前交易20.68亿港元。

友邦保险涨2.6%,报67元,领涨蓝筹;中国神华涨1.77%,报20.15元;腾讯控股涨1.65%,报394元。

内房股上涨。雅居乐集团涨1.85%,报12.14元;碧桂园涨1.69%,报13.2元;富力地产涨1.57%,报18.1元;融创中国涨1.37%,报36.95元。

美图公司涨2.27%,报12.64元。MSCI中国指数纳入8只股份,包括建滔化工比亚迪电子、耐世特、美图公司、理文造纸华润医药、雅居乐及洛阳钼业

云游控股涨 9.14%,报12.66元。云游发盈喜,截至今年10月底止四个月集团的财务状况预期有明显改善,并预期截至今年12月底止六个月录得纯利介乎约 5600万元至7600万元人民币。期间的游戏业务录得收益净额介乎约0至200万元人民币;投资收益介乎约5800万元至6200万元人民币。

专家观点:

耀才证券植耀辉表示,恒指昨日续创近10年新高,但升幅主要来自友邦(01299),单是其贡献恒指便达到141点。不过,论升幅表现最好肯定 是瑞声(02018),股价昨日急升5.8%,大行唱好成为股价上升催化剂。无可否认,瑞声由过去只专注声学元件,到现在发展触控马达以至光学模组,业务 表现每每能为投资者带来惊喜,其股价亦因此而备受追捧,股价再升亦不足为奇。但舜宇(02382)仍是笔者首选,因始终看好其光学方面发展,加上与传感器 解决方案供应商AMS加强合作,共同于手机设备及汽车,开发和销售3D感应镜头解决方案,另外VR、 AR及AI等发展亦会涉及光学模组,前景仍然乐观,笔者亦会继续长中线持有。

贵人资本表示,港股早盘随外围美股牵引低开,盘中A股反弹提振港股回稳,恒指高位好淡争持,加之市场气氛良好支持指数收阳。现外围美股止跌回升 给港股正面牵引,不过新税改时间不定以及十二月加息困扰或对港股走势产生影响,好在A股盘中稳好提振港股,而资金持续流入支持港股高位回稳,惟市场观望实 质性消息以及今早中国将公布重要经济数据,谨慎做多,因此,料港股近期整固择方向,可留意蓝筹。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