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美股 > 正文

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收涨 通用电气下调股息股价跌逾7%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7-11-14 10:55

东方财富网14日讯,美东时间周一,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收涨。投资者目前正关注特朗普税改的进展以及公司财报,此外,本周有全球多个主要央行行长将发布讲话,美联储方面的9位高官也将登场,预计将给市场带来巨大影响。值得注意的是,美国零售销售和CPI月率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公布,这两大“超级数据”或将改变美联储2018年的加息进程。

美股收盘行情表现如下:

指数 最新价 涨跌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23439.70 +0.07%
标普500指数 2584.84 +0.10%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6757.60 +0.10%

道指小幅收涨,30个道指成分股涨跌参半,麦当劳和联合健康贡献最大涨幅;旅行者财产险集团和通用电气贡献最大跌幅,通用电气下调股息和年度展望的消息令投资者失望,股价收跌逾7%。

盘面上,银行股涨幅居前,以美国大型银行为主的ETF,银行指数ETF-SPDR收涨1.28%,结束之前五连跌的走势。

中概股方面,京东、趣店,58同城发布了三季度财报,均好于预期,京东收涨3.45%,58同城收涨6.01%,但趣店收跌1.02%。此外,根据阿里巴巴12日零点公布的数据,今年“双十一”天猫、淘宝总成交额1682亿元,刷新纪录,阿里巴巴收跌1%。

消息面上,市场将关注本周一大波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其中包括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

据路透报道,美联储主席耶伦、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和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周二将在欧洲央行主办的会议上,组成一个“全明星阵容”的讨论小组。

预计本周将有9位美联储高官登场,包括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亚特兰大联储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等等。

经济数据方面,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本周两大重磅经济数据——美国CPI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这两项数据均定于北京时间周三21:30出炉。

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

分析师指出,这两则重要经济数据的公布,可能影响美股接下来的走势。

在上周四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公布税改方案草案后,分析师对美股后市并不看好,ADM Investor Services International策略师Marc Ostwald表示:“尽管年底快到了的时候一些投资者会选择‘拿到现金锁定收益’,但美国参众两院税改方案的巨大分歧显然对市场的风险投资偏好造成了重 大打击。”

欧洲太平洋资本(Euro Pacific Capital)首席执行官彼得-希夫(Peter Schiff)也表示,股市泡沫正在扩大。希夫表示,美联储对市场刺激的减少可能会使股市的市值锐减。同时,希夫对苹果、亚马逊和微软等科技公司的强劲业 绩不屑一顾,并表示这些公司正从美联储的“廉价借贷资金”中获益。

个股方面,本季度京东集团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 GAAP)的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达到创历史新高的22亿元人民币(约3.3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了359%,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GAAP)持续经营业 务净利润为10亿元人民币;第三季度净收入达到837亿元人民币(约126亿美元),同比增长39.2%;截至2017年9月30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 活跃用户数为2.663亿,同比增长34%。

趣店三季度经调整每股收益2.24元人民币,三季度总营收14.5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308%。其中,销售佣金占总营收20.3%,去年同期为5.2%。三季度每小时处理交易37682笔,其中每小时处理借款12102笔,处理还款 25580笔。瑞士信贷将趣店初始评级定为强于大盘。

58同城第三季度总营收为27.225亿元人民币(约合4.102亿美元),同比 增长33.3%,同时也超过公司此前预计的26.5亿元人民币上限;第三季度毛利润率91.6%,预估为90.2%;归属于净利润为3.533亿元人民币 (约合532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994亿元人民币,同比扭亏为盈;公司第三季度调整后每ADS收益49美分,分析师预估为32美分。

昨日据接近阿里巴巴高层的人士消息,阿里文娱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即将离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CEO张勇已批准。阿里巴巴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否定此事,并在回应中直斥“胡扯”。

苏宁云商公告称,拟择机出售阿里巴巴股份不超过550万股,即不超其总股本的0.22%,出售完成后在阿里巴巴持股比例为0.82%。

据外媒,高通最快本周拒绝接受博通提出的103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另一方面,博通CEO称,我们仍然认为提出的要约对于高通股东而言最有吸引力,而我们也从他们的反应中得到了鼓励,其中不少股东已经向我们表达了希望高通与我们讨论收购要约的意向。

高盛在中国的合伙人方风雷及其相关人士对出售他们在当地合资企业中的控股权给美方持开放态度,各方正就结构进行谈判。中国上周五宣布取消此类合资企业外资49%的股比限制后,这一计划面临的主要障碍不复存在。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间消息,易车网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20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发布截至9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据外媒报道,通用电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弗兰纳理(John Flannery)周一计划公布公司发展蓝图,将把焦点放在前三大事业线--航空、发电及医疗,并计划退出多数其他业务。同时,公司宣布计划将季度股息削减50%至12美分/股。

“华尔街日报”称,沃尔玛正悄悄提高其美国网站上某些食品和家庭用品的价格,包括卡夫通心粉和奶酪,高露洁牙刷和普瑞纳狗粮,试图吸引顾客前往其实体店消费。

亚马逊宣布,购得《指环王》的全球电视版权,将制作这部长篇魔幻小说的多季电视剧集。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