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正文

创业板开启补涨行情

来源: 巨丰投顾  2017-11-09 14:42

【盘面简述】

周四早盘,市场震荡整理,创业板表现较强。盘面上,煤炭、航天航空、钢铁、软件等行业涨幅居前;参股360、网络安全、国产芯片、3D玻璃、3D打印、移动支付等题材股表现强势。沪指在60日均线企稳后继续上行,创下年内新高,投资者可择机加仓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

板块方面】

煤炭股早盘表现强势:山西焦化山煤国际陕西黑猫安泰集团中国神华西山煤电等涨幅居前。钢铁板块同步上涨:新钢股份八一钢铁南钢股份方大特钢等领涨。

【消息面】

1、风渐起三路径布局新能源汽车

当前,新能源汽车行业正 处于政策驱动市场、技术驱动过渡的阶段。长期汽车电动化趋势确定,中短期动力电池集中度提升。业内人士和主流券商机构大多认为,未来在整车制造、动力电 池、正负极材料、电机电控、充电桩等产业链环节有望成长出体量较大的公司。汽车电动化趋势有望催生出万亿级空间的新增市场。

2、从严把关一以贯之 IPO审核将更专业更精细

数据显示,截至11月8日,新一届发审委IPO审核通过率为56.41%,而今年前10个月通过率为80%。业内人士指出,首发申请企业过会率很大程度 上取决于被审核对象实际的水平是否整齐,监管层严把审核信息披露质量关,从源头上提高公司质量的审核理念从未改变。未来,发审委对弄虚作假的排查力度必然 会越来越大,切实提升发行审核质量,严把上市公司准入关,防止病从口入。

【巨丰观点】

周四早盘,市场震荡整理,创业板表现较强。盘面上,煤炭、航天航空、钢铁、软件等行业涨幅居前;参股360、网络安全、国产芯片、3D玻璃、3D打印、移动支付等题材股表现强势。

360借壳江南嘉捷概念股有所分化,江南嘉捷、雅克科技涨停,炬华科技天业股份冲高回落,中信国安旷达科技电广传媒下跌。网络安全板块延续昨日强势:绿盟科技涨停,北信源熙菱信息任子行涨幅居前。

煤炭股早盘表现强势:山西焦化、山煤国际、陕西黑猫、安泰集团、中国神华、西山煤电等涨幅居前。钢铁板块同步上涨:新钢股份、八一钢铁、南钢股份、方大特钢等领涨。

巨丰投顾认为三季报行情结束后,A股持续调整,沪指已完全回补国庆节之后的跳空缺口,在6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继续上行。周三沪指在券商推动下创年内 新高,尾盘虽然出现快速回调,但市场成交量进一步扩大至5500亿,行情正向积极的方向发展,今日大盘窄幅震荡,创业板补涨,盘面总体健康。投资者可以关 注年报超预期的小市值品种,以及低市盈率的大蓝筹。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