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港股 > 正文

阅文5千亿冻资回笼攻科网IPO 券商倡全家动员抽易鑫

来源: 新浪港股  2017-11-06 11:07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获全城42万人疯抢的阅文集团(新上市编号:00772)本周三正式挂牌,也让被冻结的逾5000亿元资金周二解锁。

综合投资界分析,资金回笼后,投资者短线不宜高追阅文,反可选择再抽其他科网新股短炒,或买入腾讯(00700),部署月中季绩表现或作中长线投资。

阅文挟腾讯分拆概念,成为历来冻资次高新股,今日接力招股的内地网上汽车交易平台及车贷公司易鑫(新上市编号:02858),休闲产品生产商荣 威国际(新上市编号: 03358),当中易鑫同样由腾讯持股24.31%,而成为市场焦点,势再掀新股热潮,易鑫集资上限为67.76亿元。

投资界:阅文升逾2成可高沽

市传阅文中签率偏低,一手中签率仅7.7%,最新暗盘叫价已高三成,势可为抽中的投资者带来获利机会。

投资界建议,有货投资者可先沽货获利,目标看20%至30%的升幅。

如果未有抽中阅文的向隅客,有投资界认为,入飞认购易鑫风险相对较低,值得一博,惟不宜高追阅文。观乎阅文的火热程度,投资者可并全家总动员入飞认购易鑫,增加抽中手数及机会。

信诚证券联席董事张智威表示,参考众安上市首日表现,加上阅文招股反应热烈,相信阅文首日挂牌应有20%至30%的升幅,抽中阅文的散户可先行 获利,然后再转攻易鑫;抽不中阅文的散户,建议在新股市场再接再厉,将解冻的资金集中火力抽易鑫,因近日新股市场热烈,新经济新股表现又普遍不错,而且投 资风险较高追阅文为低。

腾讯月中放榜憧憬续分拆

至于不欲抽新股投资者,则可考虑趁强势买入腾讯,一方面憧憬月中15日公布业绩带来好消息,又可待‘股王’再有分拆子公司上市喜讯,股价短线可望见不俗支持。

光银国际研究部主管林樵基建议,大手认购阅文的投资者,可考虑将部分松绑资金押注腾讯及手机设备股上:‘市传腾讯有机会分拆腾讯音乐,有份投资的STX娱乐也计划上市,相信短线继续有憧憬.iPhoneX销售反应旺,加上苹果季绩好,对相关设备股会有支持’。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