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尾盘股指跳水沪指跌0.18% 房地产板块维持强势

来源: 新浪财经  2017-09-19 16:37

新浪财经讯 9月19日消息,早盘两市高开,在中房地产为首的房地产板块带领下,沪指表现较强,三大股指维持震荡格局,午后14点之后,股指均出现一波快速跳水,成交量持续萎靡。截止收盘,沪指报3356.84,跌0.18%;深成指报11083.90,跌0.62%;创指报1880.30,跌0.77%。

从盘面上看,房地产、新能源汽车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高送转、苹果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今日房地产板块表现最强,苏州高新华远地产广宇集团等股出现大幅上涨。

苹果概念板块持续集体弱势,长信科技欧菲光立讯精密歌尔股份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跌幅。

消息面:

1、电池级碳酸锂价格继续上调

2、五粮液处罚6家经销商 旺季前严打窜货等违规行为

3、锰矿再次进入上涨通道,硅锰价格今日上涨近3%

4、农业部:通过机械化大发展 解决不流转土地实现规模经营的问题

5、一汽大换血:纪委副书记接任一汽大众总经理 一汽轿车换将

后市前瞻:

巨丰投顾认为,今日券商、酿酒回落明显,地产股继续冲高,但难以推升指数。大盘午后加速下跌,调整有一步到位的意思。投资者可以借助盘中调整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

国开证券表示,得益于分类评级体系向大型券商的倾斜和评级挂钩具体业务的规则,大型券商有望进一步巩固先发优势,建议关注华泰证券海通证券中信证券,同时关注业绩弹性较高的兴业证券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