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沪指缩量上涨0.14% 苹果概念跌幅居前

来源: 新浪财经  2017-09-13 15:42

新浪财经讯 9月13日消息,今日沪指、深成指略微低开,全天呈现缩量震荡走势,板块分化明显,市场热点分散,尾盘三大股指稍稍有所拉升,均以小幅上涨收盘。板块方面,农业、有色、白酒板块居板块涨幅前列,苹果概念、钛白粉、人工智能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截至收盘,沪指报3384.15点,涨4.66点,涨幅0.14%;深成指报11091.49点,涨47.88点,跌幅0.43%;创业板报1888.43点,涨3.95点,涨幅0.21%。

热点板块:

昨夜苹果发布最新手机,但今日A股苹果概念并不买账,今日苹果概念股集体大跌,居跌幅榜前列。水晶光电深天马A德赛电池蓝思科技等近30股下跌。

受到推广乙醇汽油消息影响,乙醇概念股涨幅居前,龙力生物涨停,登海种业中粮生化等均有不俗表现。

今日水泥板块继续保持强势,四川双马2天收获两涨停,冀东水泥华新水泥海螺水泥等皆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消息面:

1、下半年中国20余城市“加法”调控楼市 租赁唱主角

2、中国首个商用量子通信专网投入使用

3、重庆石墨烯“人工皮肤”将于年底进入临床试验

4、水利部: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

5、武汉机动车保有量达260万辆 将建超8000公里慢行道

后市前瞻:

申万宏源表 示,目前所出现的调整,基本上都是属于技术性的,就趋势而言,大盘仍然存在进一步上涨的空间,3400点并没有太大阻力,近期股指有能力有效突破该整数 关。但在关前整理得充分一些,包括展开必要的技术性调整,让各指数的上行步伐更扎实一些,那么,不但行情运行会更加流畅,而且突破后的上行空间也会更大。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新能源汽车主题退潮,钢铁、酿酒、煤炭等二线蓝筹难以推动指数。午后,金融股跌幅收窄,沪指快速上行,有结束调整的意思,但依旧难以完成最后一击。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底部小市值品种,尤其是景气度高涨的行业。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