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道指四连涨中概股集体“发威” 阿里股价创收盘记录新高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7-08-17 11:05

东方财富网17日讯,美东时间周三,美股高开高走,但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三大股指收窄涨幅,道指最终收涨0.12%结束一天交易,值得一提 的是,中概股集体“发威”,其中阿里巴巴股价创历史收盘记录新高,收涨1.11%,报159.50美元,凤凰新媒体股价收涨近38%, 金融界涨逾28%,微博涨3.10%,迅雷涨2.48%。

美股收盘行情表现如下:

指数 最新价 涨跌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22024.87 +0.12%
标普500指数 2468.11 +0.1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6345.11 +0.19%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微幅收涨,30个道指成分股涨跌不一,联合技术公司、家得宝涨幅居前,分别涨1.77%、1.39%。雪佛龙公司领跌,跌1.62%。

板块方面,由于金属的价格升高,采矿和钢铁板块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16日公布了美国7月营建许可总数和美国7月新屋开工总数,这两项经济数据均不及预期,但并未对市场造成太大影响。

美联储在北京时间凌晨2点公布了FOMC7月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围绕通胀问题的争论升温,决策者们进行了深入细节的辩论。同时,美联储对9月宣布资产负债表缩减的时机问题持开放态度,多数美联储官员支持在“未来的一次会议上”就资产负债表行动。

CIBC经济学家Royce Mendes撰写报告称,除非发生一些不可预见的事件,预计下个月将正式宣布缩减资产负债表。下半年出现几个月“健康”的物价涨幅将保持12月份加息的可能性。

纪要出炉之后,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降为0%,公布前为1.4%;12月加息至该区间的概率为46.9%,公布前为46.8%。

MarketWatch专栏作家马克·赫伯特(Mark Hulbert)近日刊文称,对现在的美国股市来说,熊市可能会在任何时候到来。当现在这个好到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牛市最终完结时,将会爆发出来的“烟 火”估计也会是令人不可思议的。那是因为,从几乎任何估值标准来看,美国股市的估值都是过高了。在这种时候,正好可以用上对冲基金经理人道格·卡斯 (Doug Kass)的那句名言:风险发生的速度很快。

美银美林最新公布的月度基金经理调查显示,认为美股被高估的投资者数量创历史 最高纪录,比例升至46%。美银美林指出,获利预期指标出现“坏兆头的的转折点”,仅净33%投资者认为未来12个月企业获利将改善。这较1月下降了25 个百分点,降至2015年11月以来最低。

个股财报方面,迅雷二季度总营收4150万美元,同比上涨8.9%;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净亏损为75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200万美元。

塔吉特百货二季度经调整EPS 1.23美元,预期1.19美元;二季度净销售额164.3亿美元,预期163.2亿美元;二季度同店销售增长1.3%,预期增长0.7%。

凤凰新媒体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凤凰新媒体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3.933亿元 (约合5800万美元),同比增长12.3%;净利润为人民币2490万元(约合370万美元)。凤凰新媒体预计,2017财年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 3.96亿元到4.11亿元,净广告营收为人民币3.45亿元到3.55亿元,付费服务营收为人民币5100万元到5600万元。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