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沪指跌1.43%创业板暴跌5.11% 近500股跌停

来源: 新浪财经  2017-07-17 15:11

新浪财经讯 7月17日消息,沪指早盘低开后下挫,上证50快速跳水,由涨转跌,创业板指数跌逾4%,个股一片惨绿,跌超9%个股逼近百家。而后上证50反弹,银行、 保险齐发力护盘,沪指探底回升,跌幅收窄。午后,有色、煤炭积极护盘,沪指窄幅震荡,临近收盘,二次跳水,跌超1%,创指继续回落,跌超5%,临近尾盘, 跌停个股近500只。

盘面上,银行、保险板块涨。

截止收盘,沪指报3176.5,跌1.43%,创指报1656.43,跌5.11%。

热点板块:

保险、银行板块发力护盘,新华保险涨近4%,中信银行涨超5%。

消息面:

1、广东湛江市17日首次举办大型PPP投资项目推介会,吸引了来自120多家中央企业、广东省企业、社会资本和金融机构参与,69个项目“吸金”958.6亿元。

2、数据显示,15日-16日天津、河北、东北、陕西电石采购价格跟涨,幅度在30元-50元/吨。近一月电石价格持续上调,累计涨幅近10%,相比去年同期涨幅超20%。

3、原定于7月17日14点举行的乐视网股东大会未能按时召开。北京博豪瑞廷会议现场签到台关卡已经被供应商”攻破”。22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手机供应商推翻签到桌,围堵会议现场,要求面见乐视创始人贾跃亭。

4、午间多家公司发布公告,荣科科技:正筹划收购某医疗信息化企业事宜,预计交易金额不超过4亿元;中通客车:收到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71557万元;众合科技:董事长增持61200股;金融街:6.7亿元收购成都中逸实业有限公司90%股权,获得成都市暑袜北二街60号地块建设用地使用权;普邦股份:拟筹划重大资产收购事项,拟收购标的为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公司;东方园林:确认为南充市顺庆区文化旅游广播影视局西河生态村乡村旅游开发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总投资额45854万元;浙江美大上半年净利润9916万元,同比增51.04%,夏志生因身体原因,申请辞去董事长职务,选举夏鼎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5、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副司长王平指出,鸡蛋价格有望在9月份以后出现一波上涨行情。总体来看,目前鸡蛋的供需还是比较宽松的,所以下半年鸡蛋价格可能会出现上涨,但是涨幅也不会太大。

市场观点:

中航证券:周末消息引发市场出现大跌,极端市况下的多事之秋建议多以观望为主,等待消息面利空释放完毕后再说,目前继续休息为主。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