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沪指尾盘回落跌0.21% 军工股全面回调

来源: 新浪财经  2016-12-08 15:10

新浪财经讯 12月8日消息,受外围市场连创新高影响,两市小幅高开,板块多点开花,零售、白酒等板块相继发力,赚钱效应有所提升,沪指早盘整体保持横盘震荡走势,创 业板则稍显沉寂,股指持续低迷。午后开盘,沪指在低位维持震荡整理,资金处于观望状态。盘中银行股突然启动护盘,沪指探底回升强势翻红,临近尾盘市场热点 降温,大盘呈现回落走势。

截至发稿,沪指报3215.37点,跌幅0.21%,深成指报10812.3点,跌幅0.4%,创业板报2114.71点,跌幅0.95%。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978亿元,深市成交2568亿元,两市今日共成交4546亿元。

盘面上,银行、白酒、股权转让、石墨烯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军工股、卫星导航等板块跌幅居前。

后市展望

巨丰投顾:在多方相对利好下,修复性反弹行情有望延续,原因如下:1、两市整理中成交量低迷,增量资金跟进 意愿不强的同时,也表明出逃资金有限,市场惜售明显;2、回调中支撑明显。无论是周一银行股的抵抗、昨日保险股尾盘的拉升,还是今日银行股午后的走强,大 资金护盘无疑;3、技术上分时走势形成金叉共振,反弹也有望延续。 具体操作上,持股观望为主,在缺口未回补之前,适当高抛低吸。

九州证券:下周进入美国加息的窗口,市场的情绪会保持谨慎,因此我们再度提示投资者在操作策略上要有所控 制,首先是仓位的控制,不宜满仓;其次是操作品种的控制,要回避开前期涨幅过度的品种,最好着眼于业绩好、估值低、价格合理、防御性较好的板块个股,我们 连续多日提示的白酒板块今日盘中就得到了体现。除此之外,中医药以及那些静态市盈率不高,公司成长性较好的个股也到了适合逢低布局的时候了。

中航证券:昨日股指先抑后扬的行情促使市场短期摆脱了举牌概念股利空的影响,但目前位置想要完全企稳暂时还 没有那么简单,对目前市场格局的判断以窄幅震荡为主,部分新的热点活跃股较高,但由于弱势格局的现状,部分少量热点就成了存量资金集中抱团的方向,其中的 龙头个股更是成为激进型资金的焦点,出现连续大涨的行情;不过对于没有精力和时间的投资者来说,交易这些个股还是有比较大的困难,不如耐心挖掘波动相对平 稳的品种。

总结一句话:市场再次陷入震荡的格局,资金介入较深的板块也不会一蹴而就的连续大涨,注意热点板块间节奏的把握,是交易的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