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重量级生力军浮现释重磅信号 潜伏三大主线

来源: 广州万隆  2016-04-08 10:40

周四大盘低位震荡,市场整体表现较为萎靡,部分投资者担忧空头会开启新一轮的杀跌。但要注意的是,多头主力还手握一张王牌,高达6000亿的重量级“生力军”还在伺机而动,值得重视。

最新消息显示,随着险资运用办法征求意见结束,险资的投资范围再度扩大。据预计,将有接近6000亿元的保险增量资金再次进入入市轨道。这部分资金将成为社保新增资金、养老金、外汇局之外的另一艘巨型战舰,为多头向上收复失地补充更多的弹药。事实上,险资或已暗中有所动作,仅在3月1日-4月5日,就有76家上市公司获得了险资的调研。

我们广州万隆认为,短期来看,在解禁压力以及获利盘出逃的干扰下,短暂的回调在所难免。但长远来看,对安全性要求较高的险资在此时现身释放了重磅信号, 不仅代表着管理层对于后市的乐观态度,政策上偏向做多,也表明市场预期依然积极,系统性危机并不存在,因此投资者无需太过于担忧。总而言之,投资者还是要 屏蔽指数的干扰,集中精力潜伏优质个股。

但需提醒的是,险资入市并不是一蹴而就。因此,投资者只有结合主力调仓线路,根据个股基本 面认真筛选,提前潜伏,才能在多头主力发动攻击之际坐收渔翁之利。我们认为,我们认为以下三大主线是可潜伏的良好标的:一是医疗改革相关标的,在医疗改革 获得重大推进的背景下,有布局分级诊疗、民营医药的上市公司有望短期受到资金重点关注;二是“债转股”概念股,管理层开始着力关注不良资产问题的解决,不 良资产处理行业迎来春天;三是核电,高层高调给核安全背书,核电技术及产品也取得多项突破,主力或将反复炒作。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