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B股 > 正文

沪深B股:惯性下探 超跌反弹

来源: 每日商报  2016-01-15 10:00

周四大盘继续惯性下探,不过当击破前一阶段低点后有回补盘,指数终于有所反弹,最终沪B指收于365.10点,上涨2.73%;深成B指收于 6737.15点,上涨1.20%。技术方面显示,目前两市技术指标均出现严重超跌超卖,显示技术反弹修复需求较强,但由于市场量能萎缩与,市场人气负面 影响较重,因此短期技术指标上看虽仍有反弹可能,但受制于多种因素影响,市场强劲反弹的持续力量有待观察,除非市场出现量能增加或基本面政策的变化。

随着股指的大幅杀跌,B股估值持续降低,泡沫被快速挤压,尤其是部分优质低估值股的投资机会开始凸显。不过,股指会呈现渐进式修复,实现反转 的快速上行走势并不实际,毕竟情绪的恢复和切换需要时间和契机。结合去年6月份时大幅调整的经验来看,暴跌之后机会凸显,市场充满低价筹码,但多数人恐慌 抛售,尤其是这种情绪释放到极致的时候,也就是市场反转的时候。对于冷静的投资者,在大幅调整后,关注的则应是市场中蕴含的机会,因为低价才是最好的安全 边际。目前大跌是最好的逐步买入时机,尤其是对价值投资者和逆向投资者来说,低价股将成为最好的买入标的。具体操作上,建议中线逢低继续布局有估值优势的 品种;而短线上,待市场企稳,继续跟踪市场中的政策支持的行业板块。

[责任编辑:邹文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