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B股 > 正文

沪深B指:上冲乏力 遇阻回落

来源: 每日商报  2015-10-29 10:38

周三沪深B股大盘震荡回落,双双调整。从运行情况看,B股大盘低开后,随后在低位维持震荡,几度拉升但上冲乏力;临近收盘则跟随A股继续回落,由于A股指数失守3400点,最后B股指数也未能有效拉升,终盘沪B指收于346.12点,下跌1.66%;深成B指收于6678.10点,下跌2.02%;盘面上,个股全面调整,逆势上涨的仅四只个股。

显然,股指步入套牢盘密集区,场内存量获利,解套筹码抛压上升会给市场造成一定的扰动,但近期并无系统性利空因素存在,反而央行“双降”释放流动性,养老金将入市等利好不断。而且改革的催化剂源源不断,说明政策依旧偏向做多。因此,适度做多仍然是后市的主基调。

投资者应以“轻大盘,重个股”为主,并踏准节奏,波段操作。短期如有回调或只是反弹步伐中的短暂停歇,也是踏空资金的进场良机。具体操作上, 中线可继续持有以及挖掘超跌+业绩预喜个股,短期可积极向市场热点靠拢, 在把握不准的前提下,还可积极持股待涨。而对于前期那些安全边际较高,具有政策支持、业绩预期明确的板块和个股,短期或存在补涨机会,特别是其中的改革叠 加资本运作标的,更是值得投资者提前关注。

[责任编辑:邹文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