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B股 > 正文

沪深B股大盘:有所活跃 涨跌不一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5-09-25 10:11

周四沪深B股大盘涨跌不一,其中沪B指跟随A股上涨,最终沪B指收于312.07点,上涨0.68%;深成B指收于5936.01点,下跌1.63%。而整体上,两市B股呈现涨跌各半,不过本地股表现仍较为出色,主要是由于短线资金对迪斯尼关注程度较高,与此同时上海国企改革提速,上海作为地方国资重镇,旗下上市公司较为积极。其他个股回落幅度也相对有限。

从部分信息看,刚刚公布的9月财新制造业PMI跌 至六年半低位。数据显示,9月财新制造业PMI初值为47%,低于预期。值得注意的是,低迷的数据或刺激政策发力为稳增长托底。预计四季度应该还有降息、 降准,来配合积极财政政策的推进。也可以说更为积极的财政政策会加速发力,如持续加码公共支出力度,进一步降税清费为企业减压。

目前,多空双方暂时形成新的“平衡”,预计短线大盘延续区间震荡整理的格局为主, 投资者可结合中报及未来季报来选择。

[责任编辑:邹文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