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B股 > 正文

B股大盘借利空再次回踩 强势整理

来源: 每日商报  2014-07-10 16:43

K图 000003_1

现价:225.47 涨跌:1.48 涨幅:0.66% 总手:189911 金额(万):8378 换手率:0.00% B股指数行情  领涨个股  大盘资金流向  股市直播  进入B股指数吧 领涨行业 1、有色金属 涨幅:1.52% 上涨:40家 下跌:25家 领涨股:宁波韵升 涨幅:9.99% 2、电力行业 涨幅:1.36% 上涨:44家 下跌:7家 领涨股:漳泽电力 涨幅:10.14%

周三沪深B股大盘震荡回落,小幅收低,其中深B市场属于强势整理,最终深成B指收于5665.49点,微幅收低0.16%,沪B指数弱势震荡,最终沪B指收于223.98点,下跌1.03%。

B股大盘借利空再次回踩,由于美股大幅下跌,因此主力利用外围利空再次回踩,此外由于最新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中, PPI连续3个月收窄,使得信心受到一定的抑制,所以资金蓄势整理在情理之中!

消息方面,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司长表示:根据国务院部署,公安部牵头提出了以身份证号为基础的公民统一代码方案,发改委和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制 定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代码方案;此外《铁路发展基金管理办法》正式印发,预计2014年、2015年的铁路建设基金年募集规模有望达到2000亿元至 3000亿元,在资金杠杆作用下,其撬动的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年均有望达到4000亿-6000亿元,市场热点良性切换到高精尖端装备等概念题材。

后市方面,B股大盘在短暂调整后有望重拾升势, 策略上轻大盘重个股。阶段性反弹向上状态仍未改变,投资者可积极利用股指的反复震荡进行战略性建仓,尤其是中报大幅增长的个股,以及受到政策惠顾的潜力股。

[责任编辑:朱燕]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