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正文

青青稞酒给3万多股东派送礼品盒

来源: 证券时报  2014-07-03 11:25

青青稞酒

查看该股行情|最新资讯|资金流向|青青稞酒六维诊断|进入青青稞酒微博 相关股票: 金种子酒 山西汾酒 泸州老窖 维维股份 酒 鬼 酒 张 裕A 相关板块: 酿酒食品 +0.668% 青海 +0.146% 食品、饮料 +0.662%

只需要花约1595元买一手青青稞酒(002646)股票,就可以获得价值约113元的青青稞酒礼品盒一套。所收礼品盒如果折现的话,这笔投资的回报率达到了7.08%,超过多款理财产品。

青青稞酒今日宣布将以免费方式赠送青稞酒产品给公司股东,成为继南方食品、量子高科、人福医药后,又一派发实物礼品给股东的上市公司。

据悉,本次礼包派送名单以7月9日收市时所有在册持有股份的股东为准,每位股东将获赠青青稞酒提供的“股东礼品盒”一套,公司将在9月15日之后根据股东提交的地址统一通过邮寄、速递等方式将产品送达各申领股东。

公 告显示,预计本次赠送活动的预算约为345万元,其中包含产品、宣传册及给各股东配送发运产品的物流费用,该费用列入公司本年度的销售费用。公开资料显 示,目前公司拥有1.58亿股流通股,拥有3.05万名股东,照此推算,青青稞酒的“股东礼品盒”每套价值约为113元。

青青稞酒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公司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让股东切身感受到青稞酒的独特魅力以及公司产品的差异化优势。

青 青稞酒并不是两市中第一家派送实物礼品的公司,这一做法最早可以回溯到去年4月南方食品给股东分发黑芝麻乳。当时南方食品以上市16周年为由向股东分发黑 芝麻乳,随后公司股价5天内小幅上涨6.24%,营销成果较为明显。此举还引发证监会的公开表态:“南方食品发黑芝麻乳不属分红”。

南 方食品开创先河后,量子高科、人福医药均曾跟风派送过实物。量子高科给每位股东派送了价值49.2元的龟苓膏,人福医药则给持有1000股以上的股东申领 一份新产品的机会,包括杰士邦安全套、祖卡木颗粒以及“爱卫”艾滋病快速自检试剂。面对上市公司的慷慨之举,不少股民还呼吁“招保万金”送房子、华谊光线 “送明星”。

[责任编辑:朱燕]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