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中小板 > 正文

凯龙化工拟登陆中小板

来源: 长江商报  2014-05-06 14:47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周涵)五一小长假刚结束,IPO就立马恢复了“每日一发”的速度。昨晚,证监会连续第十个工作日再发25家IPO预披露名单,加上此前披露的186家,目前已有211家企业披露招股说明书。第十批预披露企业包括中国核能电力等,其中12家拟在上交所上市,5家拟在中小板上市,8家拟在创业板上市。

本次的预披露名单中,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至此,湖北IPO预披露企业达到5家。

根据招股说明书,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原省属军工企业—国营襄沙化工厂(代号第9615厂)于1994年主体改制组建的,资产总额11.32亿元,净资产7.01亿元。公司主要生产工业炸药、硝酸铵、纳米碳酸钙、纸塑包装等产品。该公司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

招股书同时说明,为规避主要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拟利用募集资金对工业炸药主要原材料硝酸铵进行扩产,拓展上游产业链。同时,将通过投资工程爆破服务和金属材料爆炸复合等附加值较高的工业炸药具体运用领域,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朱燕]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