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周边市场 > 正文

五月关注哪些热点?

来源: 博众投资  2014-05-04 15:43

当然抓住热点题材才是关键,五月有哪些热点值得关注哪?

一是长江经济带热点龙头。长江经济带今年上升为国家战略,和京津冀一起成为国家的战略,这是非常重要的提法,今年三月市场一片惨淡之时只有京津冀成为了游资热炒的龙头品种,廊坊发展宝硕股份唐山港等 在一个月左右都走出了翻倍牛股,并不是这些公司业绩有多好,关键是上升为国家战略的京津冀概念是催生这些牛股的关键。长江经济带战略将会带动11个省6亿 人的经济发展,远远大于京津冀的辐射面,这一热点龙头刚刚启动,五月份有望出现牛股。我们在昨日指导客户果断在10.05元以下建仓长江经济带的龙头重庆港九,今日轻松收获涨停,准确地把握了这一热点。

二是超跌的新兴产业成长股。业绩增长仍是市场永久不变的题材和热点,即便是传统产业的煤炭股大同煤业一季报大幅增长4倍,股价也给了短期的飙升,更何况今年的大牛股300134大富科技翻倍行情的走势,尤夫股份短期三个板的走势,业绩增长是主要原因,所以,在一季报已经公布完之后的五月,超跌的新兴产业成长股必然重回上升之路,网宿科技天喻信息等超跌品种将有望展开修复行情。

三是已经公布高送配预期的含权股。营口港连续两个无量涨停,东旭光电的短期走牛都是公布了高送配预案,五月份许多前期已经公布高送配方案的业绩增长的超跌的含权股随着除权期的到来有望展开填权行情。安居宝华录百纳短期仍将值得关注。

四是低价重组股。重组依旧是市场经久不息的热点,中国嘉陵华芳纺织近期的走势说明资金的介入很深,短期有继续走强的可能,另外像前期已经公布重组预案的并购个股股价已经跌下来了有望在五月随着并购重组方案的出台股价短期爆发。金龙机电天瑞仪器、华录百纳等距离股东大会召开通过并购重组方案越来越近。值得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朱燕]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