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股市学堂 > 正文

做空的第二目标在哪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4-04-24 14:02

手机免费看热点个股|字体:大中小|我有话说

K图 000001_1

现价:2061.69 涨跌:-5.70 涨幅:-0.28% 总手:57766825 金额(万):4760169 换手率:1.04% 上证指数行情  领涨个股  大盘资金流向  股市直播  进入上证指数吧 领涨行业 1、房地产 涨幅:1.32% 上涨:71家 下跌:62家 领涨股:金地集团 涨幅:10% 2、保险 涨幅:0.63% 上涨:3家 下跌:1家 领涨股:中国平安 涨幅:0.82%

23日中午提到对于早盘的冲高,从分时走势上来看,是22日尾市拉升的延续,冲高之后的回落则是针对两个小时拉升的回调整理走势,并不能看做是新一轮做空又要开始了。整理过程结束后期指庄家将会再次动作,动作的方向目前来看,依然是上冲反弹第一目标2088。

以午后走势来看,大盘在期指的带领下继续维持回落整理格局,尾市向上拐头,以这样的走势来看,接下来的市场运行方式开始明朗起来。首先要关注的是今天的 量能。我们看到今日两市出现了大幅的缩量,缩量出现在这个位置表示多空双方均采取了观望的态度,这个时候是最容易引发短线变盘的,多空的某一方发力将决定 变盘方向。

承接之前分析,反弹的第一个坎位于2088点,若多方能够发力,这就是第一上攻的目标位,越过2088,那么下一个目标位将是2125点,这是反弹的两 个目标位。需要注意的是期指庄家做空从来不会轻易结束,一旦反弹到位,第二轮做空就要开始了,做空的第二目标位在哪里呢?不难把握。

期指庄家做空的特点是怎么拉起来就会怎么跌下去,并且以往四年中都会跌的更多。结合k线图,显然做空的第二目标位就是3月21日的起涨点1986点了,由此可以看出第二轮做空的目标是让大盘再次跌破2000点。

有投资者也许会问,有没有做空第三目标位呢?当然有,第三目标位就是疯狂做空,狂杀乱杀,血洗中小投资者。第三目标完成后庄家将获利收手,反手做多,让大盘出现持续性反弹,为下一次做空做准备。

这正是股指期货推出四年来a股熊冠全球的一个缩影。

[责任编辑:朱燕]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