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周边市场 > 正文

美政府关门进入第二周 欧股周一跌0.23%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3-10-08 08:06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消息,周五,美国政府关门进入第二周,华盛顿的两党依然没有显示出在短期内解决这个问题的迹象,欧股市场投资者情绪受到压 制下,欧股指数一度出现了接近1%的跌幅;虽然欧股市场随后从9月初以来的低位反弹,不过奢侈品板块的不利表现拖累了主要股指的走势,欧股指数全天交易中 还是下跌了0.23%。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一收于309.18点,跌幅是0.23%。该指数早些时候一度有接近1%的跌幅,盘中的点数低位也是9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

欧股指数上周有0.73%的累计跌幅;截止上周五的时候,泛欧道琼斯指数2013年以来的涨幅收窄至10.80%,相比去年同期还有14.21%的累计涨幅。

奢侈品板块周一时候普遍下跌。周末期间的的一篇报道称,法国奢侈品巨头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在收入增长重要来源路易威登出现艰难局面的时候,可能无法 找到可替代增长源头,报告同时指出,市场对其名下品牌的业绩也有越来越大的担忧,公司股价周一时候跌1.06%;英国同业对手巴宝莉集团首席执行官在接受 回声报采访时说,中国经济增长的放缓可能会是一个新的现实,而不是临时性的因素,其股价也在周一大跌1.23%。

主要区域指数中,法国CAC 40指数周一涨0.03%,逆转了早些时候0.7%左右的盘中跌幅,收于4165.58点:空中客车宣布获得日本航空公司97.5亿美元客机订单,母公司欧洲宇航防务集团股价大涨2.22%。

德国DAX 30指数跌0.36%,收于8591.58点:综合(行情 专区)工业企业西门子集团跌0.8%,制药商拜耳集团跌1.4%,德意志银行(行情 专区)跌1.6%。

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周一跌0.26%,收于6437.28点:金融权重股汇丰金控跌0.72%,移动电话运营商沃达丰集团跌1.22%。

意大利金融时报MIB指数周一涨0.66%,收于18425.82点:裕信银行涨2.68%,锡耶纳银行涨6.26%。

美国政府关门会在周二时候正式满一周。民主和共和两党还没有显示出解决这个预算僵局的迹象。与此同时,财政部长雅各布-卢警告国会,如果不及时提高联邦政府的债务上限,特别是在投资者焦虑情绪日益明显的现在,将是“玩火”的举动。

[责任编辑:微笑彩虹]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