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海西板块 > 正文

闽股动态

来源: 新浪  2010-09-14 13:59

   方大集团(000055)9月10日,方大集团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大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深圳市方大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与西安西航集团铝业公司联合中标西安市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屏蔽门采购与安装工程,中标金额61180275元。 

  三安光电(600703)有关媒体近日报道了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签订11.8亿美元的高倍聚光太阳能系统及组件生产项目相关事项。对此,经咨询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现就相关情况澄清声明如下:2010年9月8日,公司未签订11.8亿美元大单;公司股东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三安集团)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下称: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投资意向书》:三安集团拟在开发区投资80亿元,生产钢结构件和高低压开关柜等设备,也拟为芜湖地面应用高倍聚光太阳能发电系统及组件项目配套生产上述设备。

  中福实业(000592)中福实业获知大股东山田林业开发(福建)有限公司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的公司3000万股份期限到期,已于2010年9月9日办理解冻手续。本次解冻股份占公司总股份(579051565股)的5.18%。

[责任编辑:莫莫]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