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海西板块 > 正文

紫金矿业要去新疆昌吉州挖煤啦!

来源: 海峡导报  2010-09-10 11:16

45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达到232亿元!新疆昌吉州在今年的投洽会上喜获大丰收。其中,福建企业的贡献尤为突出,投资17个项目,总签约额超过31亿元。


    其中,紫金矿业将投资5000万元在昌吉州奇台县进行300万吨煤矿开采;福建三爱药业、大华、美旗、凤山等企业也相中了昌吉的景区、资源开发及建材等行业项目。此外,还有7位闽商以个人身份投资开发昌吉的建材、酒店、花岗岩加工等项目。


    吸引闽企到新疆昌吉投资的除了商机外,还有优惠的政策。据悉,凡在新疆注册的企业,进口周边国家的资源产品将取消配额、许可证等限制,这也就意味着,以往只有中石油、中石化才能进口的石油、天然气之类的产品,新疆民营企业也能进口经营了;而企业在新疆加工出口资源类产品,不但没有配额、许可证等限制,还能获得更优厚的出口退税。

[责任编辑:莫莫]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